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灯,有路灯,有电灯,有日光灯,但给我帮助的只有一种灯。

       这种灯,可以帮助我端正学习态度,可以把我领回正道,可以帮我照亮未来。她是“启明灯”,也是我的老师。在这一站“启明灯”的带领下,把我从年幼无知的幼年,变成憧憬未来、爱国的好少年。在这途中,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困难、阻碍,每当我偏离正轨时,她会想办法让我迷途知返,不让我一错再错。当然,在这盏启明灯下成长的不止我一个,还有许多同学,即使我们犯了错,她也不会严厉的体罚我们。有时,她会摆出一副非常生气的样子,说哪个同学不要来上学了,要他退学,其实是刀子嘴豆腐心。而且只要有同学哪到题不会,她都会耐心讲解。大家都说诲人不倦,但在真真实实的背后,哪个老师这么咬文嚼字地教学生会不累?大家都说父母是最好的老师,但父母能把所有他们会的知识像老师一样清晰地表达出来,并交给你吗?

       这就是我的老师,她不断的帮助着、教育着我们,她当之无愧是我们的启明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第一次打针
       我们的运动会
       家是什么
       丰收的田野
       家乡的青云湖
       丁丁的周末
       我的周末
       西湖游记
       新2版红楼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