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嗨,你们好,你们最羡慕谁?哦,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我也羡慕孙悟空,羡慕他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成为千万株小草中的一员。春天,用自己嫩嫩的身躯驱散寒冷,让人们第一时间感受到春的气息;夏天,我用浓浓的绿,为那些生活在繁华城市的人们呼吸到清新的空气,让他们神清气爽、心情开阔;秋天,我用自己枯黄的身躯,做为养料,回归到大地母亲的怀抱;冬天,我会养精蓄锐,等待着明年的再次发芽,为草原上马儿提供充足的食物,为绿茵场铺上柔软的绿。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成为野花中的一员,虽然我比不上玫瑰,牡丹那样光彩夺目,比不上菊花,吊兰那样招人喜爱,但我会默默无闻的守护在路边,为那些匆匆赶路的人们带去心的宁静,让烦躁的人变得平和,疲惫的人不再疲惫,用自己顽强的生存毅力去感染身陷绝境的人们,在装点祖国河山的同时,让天下人的心灵都充满温暖的阳光。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在人们最需要我的时候来到他们身边,当有人生命垂危时,我会让地上长出一座医院,那里的医生是一帮小矮人,他们那里有现代人没有的医学工具;当在世界大战时,我会让那些无辜的人去月球上做客,认识那里的月亮姐姐和星星弟弟;当宝岛的人民想念祖国时。我要种下一座彩虹桥,让那彩虹桥长啊又长,直到中国宝岛台湾岛,让那里的人回到祖国的怀抱。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我会在中秋圆月时,为那些在异国他乡的人敞开一道归乡的门,让他们可以和家人团聚,共度中秋佳节。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我真的可以变成另一个人时,我最想变成那铁面无私的包青天,为人们找到希望,为人们化忧解难。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我真的可以变成另一个人时,我最想变成那神机妙算的诸葛亮,为人们出策主意,为人们抵御风险。

 

朋友,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乐园。你们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打针
       我们的运动会
       家是什么
       丰收的田野
       家乡的青云湖
       丁丁的周末
       我的周末
       西湖游记
       新2版红楼梦
       华丽丽的毕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我有个梦想
    我有很多秘密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假如风有颜色
    我有一个好习惯
    我有一个好舅舅
    我有一双“笨”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