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知道

  

  花有凋亡时,日有西下时,月有圆缺时。
  从我们呱呱落地时起,我们就注定是来还债的。在这个大千的世界里,你用您那粗糙而又温暖的手把我紧紧拥抱;仰望天空,它竟是如此的耀眼。
  花儿知道,要是没有露水每日的哺育,它是不可能开心的钻出地面的,就应这样,世界才有了花儿的存在,才有了缤纷多彩的世界;贝壳知道,因为有大海的辛勤大造,它才能产出那么晶莹般透明且光艳亮丽的珍珠,让世人都为它的斑斓而倾倒;所以,它们在尽它们最大的努力在世间留下点痕迹,来回报它们的付出。中国作文网
  那天,从感动中国人物中,我看到了一对兄弟。哥哥孙东林因不想欠下良心债,不顾生命安全,毅然要给农民工发工资。在半路中,突遇车祸,天空中飘着雪花,悠悠的飘下,好凄美,像是在为他哭泣,雪白的雪花落到他的车上,它在为他送行;而弟弟听到哥哥的死讯后,那悲痛就像是落入了万丈深渊,无法自拔,然而,他为了保护哥哥的名誉,直奔家乡给那些人发工资。他说:“他不想欠下良心债”。
  这时,我的眼里打转着泪水。我知道,这是他们的债;我知道,这是他们的良心。他们用他们的行动感动了成千上万个中国人。
  是的,我知道,我们在生活中创造的点点滴滴,不管是酸甜苦辣,父母都无怨无悔的接受着。每天看到他们白如雪花的发丝,我知道,这是他们的青春。一发如青春。而我们能够心安理得吗?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
  是的,我知道,我们应该努力去为自己打造出一片新天地;我知道,我们不应该让父母担心;是的,我知道……这是我们的债,是我们欠父母的,我们只有用一生来为我们欠下的债画个句号。关于反哺感恩的高中作文700字

  当花落时,终归尘土;当夕阳坠下时,终要西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趁着时光的美好,为自己努力一把。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抹倔强的坚持
       心灵的底片
       瞬间
       我那两个朋友,两段友谊
       母亲,请让我与你同行
       遗人玫瑰,手有余香
       爱要张弛有度
       启明闪烁照我行
       呆滞的眼神
       令人难忘的细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泪水让我知道了感恩
    我知道他是天使变的
    老师给予我知识
    我知道花生是怎样长出来的
    苦的滋味有多苦,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家鸭为什么不孵蛋
    我知道什么叫相思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