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那两个朋友,两段友谊

  

  我有两个好朋友,是从小学以来最好的朋友。也许好朋友这好像是小朋友谈谈的,但我却愿意拥有。其实我的村子里有很多的好朋友,可是不知为何却对这两个印象深刻,可能是初中毕业了,以后不太会相见了,才觉得应该珍视,才会去想,才会发现这两个好朋友的重要吧!
  人啊!总在事物将要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啊!
  他是我的寝室长,也是我的好朋友。虽然,初中以来有过点冲突,但最后还是成为好朋友,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记得初一的时候,他总是和俊杰一起,去戏弄别人。那是在我看来,这简直太……中国作文网
  渴!后来,在初三,他最喜欢的就是摸奖,我总是开他玩笑,希望他能够戒掉。想起来他每天午饭时都要输个三五块钱的。不久,倒是不去了,真想他现在高中了,是不是有去了(担心纳!)。还有,他还喜欢去买零食,喜欢吃垃圾食品。每个星期天来学校他总是要先花个三四十块掉的,在校的几天也总是往小卖部跑啊,没办法,嘴馋呀!在每个星期四五都要借个三四十块钱,没办法,会花呀!
  想起他的优点,倒也有,我的乒乓球技术都是他手把手教起来的(我想现在我大概已经比他强了,哈哈哈!不过想想有比太可能,毕竟他是我初中的永远对手呀。就这样打败好像不给他这个师傅面子了)。乒乓球在当时他应该是班上第一的,想想我也可能第二了吧(呵呵,吹牛的)。他的短跑速度可是很强的,他腿的肌肉可是我们寝室最强的。我想这应该每天吃饭的冲锋练就他的速度的,每次都是最快的。不过,他长跑就没有我强了,记得中考我就跑的比他快。没办法,毅力呀!呵呵。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太的搞笑了。打乒乓球的时候总是喜欢乱吼乱叫,他说这是攻心之术。现在想想也还是有的道理的,这样如果我们输了,就可以用这为借口,哈哈哈!没事,总是说些搞笑的话:“放屁加速度”,“屁闹屁!”……不过,他还很骚,不是那种的骚,是骚得可爱!没办法,搞笑呀!
  他就是我的寝室长,浪费,会花钱,肌肉发达,经比起诱惑,有搞笑又风骚。
  除了他,还有一个人。她就是我的同桌,她是个内向,认真的女孩。她对我的印象也很深刻。
  她主要是对我学习上的影响大,而寝室长(杰)就是生活上的了。老师让我们做在一起,大概就是要我们互相帮助的原因吧。她的科学不是很好,英语却很好,我的英语不太好,可以说很差,但我的科学好。就这个原因吧!
  一定程度上,受她的影响,我的英语的确变好了。不过,这不是她对我的最大影响。最大的影响是,能够对我影响一生的,就是语文!语文,一个我讨厌的科目,渴!因为她让我爱看作文了,喜欢写作文了。于是,我的语文也变好了,成绩在我看来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爱上了写作文。而我觉得我对她科学的影响却没那么大,忽然间,我发现这样是我赚了。呵呵呵!
  她的语文文章是很好的,虽然我只看过她的几篇作文而已,但已经可以见得她的水平了。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练就的呀,好羡慕!让我最疑惑的是她的说话,好像总是感觉话中有话一样的,却不能参透,无法理解,大概是我的理解能力没跟上她的那种水平吧!
  她这人呀,我看来比较好相处的,比较热心帮助别人。我每每问她问题,她都会细细一一的回答。我最欣赏的就是她的这种为人了。不过有时候,她也会和她的朋友开些玩笑,可能是为了缓解中考前的那种紧张局面,阴沉的天气,阴霾的教室里的氤氲吧!关于描写朋友的高中作文1200字

  她就是我的同桌,睿智,很内向,说话技巧,热心帮助别人。
  我的两个好朋友,两段纯真的友谊,让我铭记永生的人!他和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请让我与你同行
       遗人玫瑰,手有余香
       爱要张弛有度
       启明闪烁照我行
       呆滞的眼神
       令人难忘的细节
       那慈祥的面庞
       那些日子去了
       一个令我难以
       我的同桌,你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两个一百分哦耶
    富兰克林和两个亨利(之四)
    我那温暖的家
    两个不同的我
    两个爸爸
    两个豌豆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我那“胆大包天”的弟弟(一
    我那啰嗦的爸妈
    我那忘不掉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