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与众不同的我

  

  hello,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邓娇娇,于1998年加入地球球籍。我戴着一副白边眼镜,总是梳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辫,斜刘海儿从眉间搭过……我虽然相貌平平,却有着特别之处。
  我喜欢唱歌。中国作文网
  我这人比较休闲,喜欢听音乐,虽然唱得不好,但这并不没有因此让我对音乐失去兴趣。放学回家,我唱;无聊时,我唱;做作业时,我唱……为这,妈妈还总念叨我:“天天就知道哼歌,哼得又不好听,还不好好学习,看你长大后怎么办!”哎,每当这时我就被问得哑口无言。
  我很活泼开朗。
  小学时,我是班里的“开心果”,十分喜欢笑。无论是微笑、狂笑、捧腹大笑,都点缀着我的生活。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正是笑,使我永远拥有一颗快乐的心。你可别小看我哦,我可是个坚强的女孩,任何困难都很难将我打败,“在哪里跌倒,就应从哪里爬起”这句话已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我很调皮贪玩。
  虽然我是个女孩儿,可玩起来,那野性真叫人不可思议。我很喜欢玩泥巴,在老家我最喜欢到池塘边玩。因为那里的泥巴最多最松软。特别是下雨过后,我总光着脚丫在一块下沼泽里跳来跳去,即使全身是泥我也不会在乎。
  ……关于自我介绍的初中作文500字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唱歌、活泼开朗、调皮贪玩的假小子。这就是我的与众不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心灵的距离
       凝聚
       烦恼的承担
       开学第一周
       宽容的滋味
       爷爷的心
       我只要我们在一起
       赞绿叶
       冬日记趣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两个不同的我
    一次与众不同的春游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与众不同的六一节
    落叶飘零:不同的落叶不同的
    果乐和果娇的不同遭遇
    不同的下午
    不同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