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灵的距离

  

  “叮铃铃”门铃响了,门一开,原来是新搬来的小女孩。“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小女孩亲切的说到。“好啊,好啊”我高兴的答道。
  风呼呼地刮着,吹拂着我们脸颊。不知从哪儿飞过来了一个饮料瓶。糟了糟了,她一定会把饮料瓶用脚踢飞,说不定还会碰到人。小女孩是新来的,平时那么爱干净,肯定不会把那脏兮兮的饮料瓶拾起来的。我正要走过去,她弯下了腰,我几乎可以肯定,她下一个动作一定是用脚踢飞。一时间气氛僵硬了,我也顾不得那些了,急忙叫到:“别踢。”小女孩用一种诧异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又转回去,用手轻轻的将饮料瓶拾起。我不禁松了口气,她解释道:“我想你误会了,我是想把它拾起丢进垃圾箱。从你的话中我知道你是位有公德心的人。”听了这话我内心的惭愧不禁消失了。我抬起头,我们的目光交织在了一起,望着对方,我们俩都笑了。
  “当你拾起饮料瓶时,我算是了解你了,你是位优秀的女孩。”我微笑着说。
  生活常常如此,刻意为之往往不能缩短彼此间的距离,而不经意间的一个细节,一个举动,却在人与人之间架起一座美丽的桥梁,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没想到一个不起眼的饮料瓶却能在我和小女孩的心灵间架起一座美丽的桥梁,来点亮人与人之间的那盏灯,让人与人之间不在有距离。中国作文网

  其实要缩短与他人之间的距离,最重要的是要和别人真心诚意的相处,相信凭着你这份真心,足以使两个陌生的人,心彼此贴得很近,很近……关于真心待人的初中作文5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凝聚
       烦恼的承担
       开学第一周
       宽容的滋味
       爷爷的心
       我只要我们在一起
       赞绿叶
       冬日记趣
       那片金色的油菜花
       四季之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心灵的港湾
    七步的距离
    心灵桥
    精灵的诞生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唤醒心灵深处的那份坚强
    让心灵晒晒太阳
    让心灵在书憩息
    心灵的顿悟
    守护精灵的笑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