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凝聚

  

  我记得一个小故事:一群蚂蚁在森林中遇到火灾,无法逃生,眼看着那熊熊烈火的逼近,那些蚂蚁内心心急如焚。就在此时,它们选择了互相抱在一起,形成一个球体,迅速地滚到了一块安全的土地上。当然,围在外面的蚂蚁全部都被烧焦,里面的则平安无事。这个小故事,小的不能再小,它确诠释了团结,诠释了凝聚,诠释了在我们身边伟大无私的爱。
  如果说,要打个比方,一个家的关系。那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出,我是那些成功获救的蚂蚁,而父母却是那些英勇的“牺牲者”。中国作文网
  大雨倾盆而下,下的如此苍凉,如此气势汹汹。果然,路上行人怕了,从人山人海的街道,变得人少的可怜。可是那奔跑的两个背影确印在了这幅画面。
  我发高烧了,爸爸抱起我,没拿伞就直接奔到了外面,跑向医院。妈妈紧跟其后,为我和爸爸撑起那把蓝伞。其实我从小就知道妈妈的体力不好,上次好不容易答应我陪我去晨练只跑了两步就说不行,可现在确坚持了下了,右手吃力的撑伞,而左手却插在腰边,口中不停地喘气。那时的我,静静地听着爸爸心跳的声音,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微弱的路灯的灯光洒在被雨打湿的路面,那个夜,那条街,留下的是爸爸妈妈急促的脚步声。
  缓缓睁开双眼,扑面而来的药水味,每一秒的点滴声。左手已被插上了输液管,冰凉,无一丝温暖,而右手的手背,暖暖的,被握着,循着一看,是妈妈的手,而爸爸确是紧搂着妈妈,两人靠在椅子上,眉头紧锁,仿佛一有什么动静,马上会被惊醒的样子,让我的手迟迟不敢动。看着那两人,不由得闭上了眼睛……关于描述家庭温情的初中作文600字

  爸爸加妈妈加我,才是一个家,这就是凝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烦恼的承担
       开学第一周
       宽容的滋味
       爷爷的心
       我只要我们在一起
       赞绿叶
       冬日记趣
       那片金色的油菜花
       四季之恋
       一棵三角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