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第一周

  

  寒假结束了,我成熟了许多。
  这个假期似乎过得特别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又要上学了。开学我既期待又不喜欢,期待是因为我想看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又有什么新的变化,不喜欢是因为不能睡懒觉了,而且得随时预防“火山爆发”。
  2月27日,开学的日子到了,我这个“小大人”背起书包,却有一种怪怪的感觉:书包里明明装满了作业,为什么背着书包的感觉这么轻,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也许是我长大了吧,我这样说着,还是不放心的翻着书包,仔细检查有没有漏装的东西。中国作文网
  到了学校,老师以她惯有的笑容迎接我们。在教室坐定之后,老师说:“下来我们选各小组组长。”自从开展271教学模式后,辅导同学学习和组内一切事物的担子就都落在了组长身上,所以组长的人选非常重要。大多数同学都不愿干这个出力不讨好的差事,都静静地坐。而我却勇敢地举起了手,因为我想要一个人——马超。和马超谈话,很有收获。他回答问题很积极,可以帮助我调动其他组员的情绪。有些同学见我举起了手,也相继举起了手,不巧的是,马超也举起了手,加上我刚好七个人,一人一个组。我着急了,我想要马超,可他却想当组长。
  老师的一番话,让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老师说:“谁如果不服,可以向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发起挑战!”结果,两位同学被挑战了下去,其中一位就是马超。老师倒计时了:“还有没有了,没有可就定下了。”这时,两位男同胞雄纠纠气昂昂地走向讲台,挑战的对象都是肖杰,这使我们男同胞十分兴奋和骄傲,但遗憾的是,两位男同胞还是不敌这位铁齿铜牙、细心能干地女中豪杰——肖杰,最后不得不灰溜溜地败下阵来。
  接下来是组长选同学,分abc三类。挑选刚开始,平时的好朋友就都向我蜂拥而至,这下可好,要谁不要谁,我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当中,我想都留下,可又不允许。最后,我干脆横下一条心,只要留下马超就行。老师对我们组的同学说:“其他组要谁,谁就无条件地走。”说走就走了,刚开始人数最多的组现在只有三个人了,好在马超没走,我正暗自庆幸,他可是我千拉万拽才留住的。谁知半路里杀出个程咬金——肖杰那个组就要马超,老师偏偏就点头同意了。我顿时无语,原来那么多的精英,顷刻间就剩下我和叶子尧了,老师又给我加了一个人。就这样,我们组成了人数最少的组。

  虽然我的愿望落空了,但我一定会带着我的组员在各方面争先创优,让弃我而去的朋友都吃后悔药去吧!关于描写开学见闻的初中作文8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的滋味
       爷爷的心
       我只要我们在一起
       赞绿叶
       冬日记趣
       那片金色的油菜花
       四季之恋
       一棵三角梅
       牡丹提前开花
       在我家乡的小鱼锅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第一次骑马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