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冬日记趣

  

  每个人都有自己那开心、快乐的童年。记得有人说过,童年时是人生中最快乐、最纯真的时光。说实话我的童年并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大事,但却有着那一段段让我无法忘记的与小伙伴在一起的美好回忆。
  记得那时的我才刚刚上学,最难过的是没有了以前那样的自由自在,所以一到周末,我便和邻家小伙伴疯玩。那是一个美丽的冬天,雪花刚刚从天空飘飘悠悠地来到大地,一开始还只是在大地上织出一层薄薄的绒毯,渐渐的,已是满眼白色。我和小伙伴欢呼着、喊叫着奔出家门,拥抱那满地的白色。我们用小手捧起一撮宛如白糖的雪,悄悄的数着其中一个有几个瓣,可每次还没等数完,雪花就“失踪”了,留下的只是一滴小小的水珠。渐渐的,我们厌烦了,就计划着用它们做“白糖蛋糕”:用几片冬青叶做装饰,用纸片做盘子,有时还别出心裁的放上几颗小珠子。你做主人,我做客人,“哇!你的‘蛋糕’好香啊!”
  虽然小手早已冻成了红红的“胡萝卜”,但心里是火热的。我们站在高高的路灯下,看着那一块块雪从灯罩上滑落,心里天真的想“它们摔在地上会疼吗?”我们相拥在生着火炉的小柴火屋里,还不时的往火炉上放几块土豆、红薯,吃的手上、脸上黑黑的,可嘴里、心里却是香香甜甜的。这香香甜甜的味道,一直伴着我们到梦里……现在不时回想起小时候的事,心里还惦记着那香甜的拷红薯呢!中国作文网

  时光悄悄的溜走,我们也随着时光渐渐长大。有时在大街上见到正在玩闹的小孩,总觉得他们就像我们的影子,就像当年的我们那样顽皮。这时我的心底总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说“我长大啦……”关于描写冬天趣事的初中作文6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片金色的油菜花
       四季之恋
       一棵三角梅
       牡丹提前开花
       在我家乡的小鱼锅贴
       世上还有爸爸好
       不走寻常路
       一次有趣的疯狂派对
       我当了一次老板
       令我难忘的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冬日暖阳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军训日记《2》
    军训日记(下)
    日记四
    日记二
    日记三
    泡泡日记(1)
    好习惯日记(3)
    好习惯日记(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