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阿廖沙

  

  我们的童年是一道彩虹;我们的童年是一条五彩河;我们的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可阿廖沙的童年充满了悲痛。
  阿廖沙很好奇——“我着迷于研究大人的染色技术:黄色的布浸泡在黑水里,拿出来就变成了宝石蓝。我非常想亲自染一块布,体验一下变色的奇妙。在得知柜子里面有一块过节用的白色桌布,就迫不及待的把桌布拖出来,把一角放进去。茨冈看见了,迅速拿出来,拧干,把外婆叫来。外婆求茨冈不要告诉别人,茨冈答应,可萨沙告了密,外公气的把我打得失去了知觉。”
  他不仅很好奇,而且乐于助人。
  阿廖沙还乐于助人——一次他们三兄弟玩捉迷藏,老三不知道躲哪里,绕着井乱跑,跳到井沿上,不小心掉了下去,但把着水桶和绳子。我看见后,迅速从树上下去,帮忙拉上来,我们很快的把他拉上来,他也吓坏了,鲜血从他右手指向下滴,腮帮也弄得乌黑,直到腰部都是湿淋淋的,脸白得发青。
  阿廖沙不仅乐于助人,而且渴望自由。
  阿廖沙也渴望和小朋友一起玩。可他每次请求和小朋友们,小朋友们都不想和他们玩,但他还和上校家的三兄弟是好朋友。关于描述童年的初中作文500字
  这就是我心中的阿廖沙——一个好奇、渴望玩耍、乐于助人的人。中国作文网

  当我读了《童年》,我很同情他,他很可怜:三岁丧父,十岁丧母,以打短工维持生活。他很依恋外祖母,正如他以后写的“外婆到来之前,我仿佛在昏睡,仿佛躲在黑暗中,她的出现唤醒了我,使我见到了光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是我成长路上的一盏明灯
       我是一家人的宝
       一节有趣的课
       失去之后才明白珍惜
       挑战
       记地铁抢座
       我身边的“她”
       班级小能人
       难忘的母爱
       日照两日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安全记在我心中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