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能化解人们之间的矛盾,能激起人们前进的火花,能拥抱明天的太阳,笑对人生,能战胜与自己对抗的一切微笑的人,显得那么可爱,那么和蔼,那么风趣,那么坚强,它传递着人们的感情,因为,微笑是人间最美的符号!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是的,生活在另一个地方,与自己的亲人分开了,是一件很悲惨的事,但你有没有想过,你去任何地方,是为了我们的母亲——祖国,是为了更好的报效祖国,你不必伤心,因为我们和母亲的心是永远连在一起的,是永远不能分开的我们只有微笑地去面对,用微笑去战胜失败,战胜困难,战胜烦恼。人们都知道爱因斯坦一生有许多重大发现,但谁又知道他经历过多少艰难,挫折以及失败?他小时候曾经被认为是笨小孩,后来在很长时间里也没有人发现他身上有什么天才的影子,他并没有理会别人的看法,他从鄙视的目光中微笑着走向智慧与成功的彼岸,最后成为了大科学家。
  在现代社会中,人们往往因为自己的失败,遇到小小的困难,就自暴自弃,我们身为祖国的孩子,我们不能这样,我们要用微笑去战胜一切,因为懂得微笑的人才是生活中的强者。关于微笑人生的初中作文450字

  让我们学会微笑,不会在欢乐时微笑,也要学会在困难中微笑。中国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予是一种享受
       我的假期我做主
       发言稿
       感受生活
       
       雷锋精神
       浓浓的爱
       我的小房间
       那次,我读懂了父爱
       梨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微笑并不代表我坚强
    面对错误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困难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微笑的度
    微笑的力量
    微笑的作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