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草教我坚强

  

 

当那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临时,你一定会被那一派美丽的春景所吸引,所陶醉吧! 你看,那鲜花正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争艳呢!而这时,你们会想起那平凡的小草吗?每当你们从它身体上跨过,你们又顾及过小草吗?每当你把小草连根拔起,你们是否听见小草的哭泣声?你们知道有何强大的力量鼓励它重新站起来呢?让我来告诉你吧!是坚强! 还记得有一次,拿着考试卷的我,不知自己的努力为何没有取得成功。难道幸运神就从不眷顾这平凡的我吗?在同学面前我好似又低了一等……想起家人的责备和同学的嘲笑,我渐渐失去了信心…… “来追我呀!”一阵吵闹声打破了我的思想,只见两个小孩打打闹闹从小草上跑跑跳跳地踩过,小草已奄奄一息地趴在地上,我见了心想:唉!小草恐怕活不久了!我刚想离开,突然,奇迹发生了,小草竟一歪一歪地站了起来,好似又比原来更结实了。我心理一愣,心想:小草的力量为何这么强大,毅力为何这么坚强,那以后我才明白了我也应该象小草一样要做一个坚强的人,我一定不会被一切困难打倒,我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 如果说,每一个人都是一种植物,那我就愿意做一棵小草。不做艳丽的牡丹,是因为它太注意外表,而不是内心;不做淡雅的樱花,因为它的生命太短暂;不做高大的树木,因为它只会俯视下方。 我爱这平凡的小草,因为它教会我什么是强大,什么是坚强。谢谢你小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三宝”
       去寻求属于自己的未来
       论感恩
       我们即将毕业
       最美的风景
       落日
       月季花
       照顾弟弟
       一起去看火炬传递
       因拼搏而精彩的青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爸爸教我骑自行车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小草的启示
    小草的启示
    小草给我的启示
    小草奇遇记
    小草中的发现
    老师教我踏实学习
    妈妈教我学古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