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三宝”

  

  要说上我家的“三宝”,那可就有来头了。我家的“三宝”可是实实在在的三条可爱小狗哦。
  每天总是叫汪汪的是比克和小虎,它两像是两兄弟似的,成天扯着那嗓子,从屋前“演唱”到院后。叫的人确实是烦人。而每天一声也不吭的黑比则要“淑女”多了,成天就窝在自己的小屋里,天天睡到日上三竿猜才洋洋的爬起来。
  就是因为黑比的“淑女”,比克和小虎每天总是时不时的就对着黑比来一下,蹭一蹭啊,咬一咬,可是黑比却总是趴在地上,从没给它两一正眼。
  每每到吃饭的时候,是它们几个最活跃的时候。连平时舍不得动一下的黑比也似被打了一针兴奋剂似的,一下就从窝里飞奔出来到食盆边,大口大口的吃着,那速度绝对堪比刘翔。最好玩的是它们吃饭时的盛饭的饭盆,根本就是不用洗的,被它三舔的是“金光闪闪”。
  由于比克和小虎的活跃,每天老妈少不了烦恼。比克和小虎每天嬉戏时总是要给老妈惹点麻烦:要么是打碎了碟子,要么则是压死了“无辜”的花花草草。为这,老妈没少想办法:将碟子,花草全放在了高处。可比克和小虎总是能爬上去,再接着玩。中国作文网
  每当比克犯错误时,它总是昂着头,“汪汪”的叫着,“嫁祸”给在一旁的小虎,那样子可逗了。关于描写小狗的初中作文600字

  看吧,我家的“三宝”好玩吧。现在它们都长大了,可性格却一点也没变:比克和小虎还是那么爱叫爱闹,黑比也总是那样趴着,一点也没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寻求属于自己的未来
       论感恩
       我们即将毕业
       最美的风景
       落日
       月季花
       照顾弟弟
       一起去看火炬传递
       因拼搏而精彩的青春
       学着砍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我家的鹦鹉
    我家门前的樟树
    我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