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雪啦

下雪啦  
  现在已是冬季了,自然而然便飘起雪花来,看这粉妆玉砌的世界我不禁对着童话般的世界充满了好奇与希望。  
那一天正在上课,在不禁意地回头间,我看到针般的雪花从冬爷爷白花花的锦袋里调皮的偷偷钻出来,慢悠悠地落在校园里的树上、芭蕉树上,那雪花细的不及针,好似一枚枚小点儿似的水晶。一下课,我便迫不及待地跑到教室外,用手摸摸那薄薄的积雪,冰冰凉的,放在手上正如白银一样,可不到一会儿,便化作一汪汪水,像小小的眼睛一样清澈明亮。我急忙又捧起一把,享受这几年未享受过的冬季送给我们的礼物。  
  雪下大了,如鹅毛一样,在风哥哥的吹促下寻找自己的家。芭蕉叶上薄薄的一层雪已成了厚厚的牛奶洗浴过的世界,叶的绿、杆的灰都浸泡在了牛奶中。站在操场中央向那一棵松树望去,它还是那样魁梧的像边防战士一样站在跑道旁,只不过穿了一身白色的棉袄。草坪也铺了一条白色的地毯,毫不逊色于松树的冬装。我又立即跑过去,去慰问地毯对冬天有什么看法?只听见“咯嘣”“咯嘣”的声音,回荡在我耳边,这正是冬天的声音,长久以来冬天的声音。  
  午后休息,雪停了,教学楼旁的竹子已不见了原来的翠绿,变成了白色的竹子。同学们戴着手套,在植物上收集雪,滚成雪球。我也手痒了,拼命去收集雪,滚成一个大雪球,以防不测。我一转身,一只硕大的雪球砸在我弱小的身躯上,当我缓过神,却不见了“当事者”,我只好自认倒霉,继续收集我的雪。操场上也十分火热,同学们“打”得不可开交。一个个把手中的雪球使出全身的力气扔向一个可怜的'“受害者”,同学们的轮番攻击,自然是十分厉害的。那位被“打”的同学也毫不生气,低下身抓起一把雪放在手里使劲捏捏,像个鸡蛋一样大,他嘻嘻一笑,把手中鸡蛋大小的雪球扔向一位低身拾雪的同学,其他同学似乎也约好了,一齐向他扔了出去,那位同学赶紧抱起头,知道自己成了同学们的“猎物”,再怎么说,先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在乎
       给狗狗的一封信
       青春的柠檬香(31)
       这个城市
       我是柳树
       温州的春节
       早晨的那抹“阳光”
       难忘的瞬间
       收留小狗
       临湘五尖山春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下雪
    下雪的时候
    下雪啦
    下 雪
    下雪啦
    下雪了(转载)
    下雪了作文400字
    下雪了
    下雪了
    快点下雪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