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人的生肖


你知道吗?我家三口人的生肖很特别!有两只“羊”,对了,还有两只“猴”呢!
我既属猴,又属羊。如果按公历,我就是聪明机智、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如果按农历,我就是温顺善良、和蔼可亲的小羔羊。所以我既有猴的特点,又有羊的品性。猴和羊是人们生活中非常喜爱的两种动物。当然,我也很讨人喜爱。不是自吹,我聪明、善良,有同情心,乐于助人,好学上进等等,优点可不少呀!不过,缺点也有一些:粗心大意、懒惰馋嘴等。反正“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些缺点我从不往心里放。即使老爸老妈训了我多次,我也是“屡教不改”。
我家里还有一只“羊”,你可能会说是我妈妈,恭喜你!回答错误!其实是我老爸。他平时对人和蔼可亲,对我“低三下四”。不过,当我考试没考好或犯错误时,他那副“虎视眈眈”的样子,你绝对不会相信他是属羊的。就算你相信了,也一定会认为那是一“只”经过品种改“良”的“威猛狂羊”!大概是“同类”的缘故吧,老爸对我特别的好,周末经常带我出去玩、逛商场、兜超市,这时候我才承认老爸是一只温顺的“羊”。
我家里的另一只“猴”理所当然就是我老妈了。我老妈虽说属“猴”,但她却有许多“牛”的特点:勤勉奋发、忠厚淳朴、稳重踏实、责任感强……而且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使我不太相信她属“猴”,那就是--勤劳。我家的家务活全包在老妈身上,老妈天生就是做家务的料儿,真不知道分明是“牛”的特点,却成了“猴”。唉,真稀奇!老妈平时对我也很好:我放学以后就给我削苹果吃;经常给我买一些衣服、食品;每天都给我(外加我老爸)做非常可口的饭菜……可以说,没有我老妈,我和老爸就会“饥寒交迫”、“无依无靠”。


我刚刚又发现一个我们全家人的特点,我爸属羊,我妈属猴,我就属羊也属猴,哈!真有趣!
有空的时候,你不妨也仔细琢磨琢磨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活跃的语文课
       我当家长
       长征〔考试版〕
       忘性子的鸭妈妈
       “无法医治的病毒”
       大理
       我校的植物园
       学做鸡蛋面条
       龟兔赛跑
       我发现了爸爸的“金库”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我家的小鱼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我家的八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