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生朋友


一生朋友    一开始我不明白友谊是什么,也不清楚“朋友”这个字的含义,慢慢的,我仿佛对“朋友”这字有点陌生了。但我仔细观察后,让我发现了友谊的存在。 

   开学那一天,因为一些误会,让我和寝室的人有一些代沟,她们总欺负我,还在同学面前说我坏话,但是我只能自己一个人躲在一个没有人的角落里默默地哭一场,当时我只能把我所受的委屈全都藏在心里,因为我清楚的知道,这一但被妈妈知道,妈妈可能比我还伤心,之所以不让妈妈知道,那是因为我不想让妈妈担心,我只能把我心中所有的委屈和伤心全都写成一篇篇日记,因为只有它不会欺负我,不会让我伤心流泪。我从日记里面摘抄了一段。     

2010年9月8日      阴          星期三

       今天,我身体很不舒服,而且想妈妈的心情非常强烈,不想吃饭,不想上课,只想跟妈妈在一起。觉得今天的一切一切都是黑暗的,还有十几天,那么久才看到我的妈妈,我昨天怎么也睡不着,想想以前开心,高兴的日子,一下子就突然消失了,我常常告诉自己不要再想妈妈了,要专心读书,取得一个好成绩,妈妈的心意也就达成了,但是我做不到,我昨天哭到眼睛都肿了,多么多么想回到妈妈那里,可是这不可能,他们说我妈妈不讲理,好凶,可是她们再说我妈妈的时候我心在滴血,我离开了家,离开了妈妈,才知道我原来那么爱我妈妈,那么依赖家,妈妈,我好想你,真的好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霉的一天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笑语喧天
       它伴随着旅程
       秋季牵动我的情思
       白色的天使
       有关初三生活的作文
       亲爱的如果有来生
       行走在屋檐下的幸福
       展望我的2011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树一生的追求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一生要找的四个人
    文明一小步快乐一生行
    父亲,我一生中的永恒陪伴者
    一生珍贵的友谊
    一生的感动
    一生中最重要的
    我的初一生活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