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寒假,你怎么这么快就远离我们而去啊!这20几天怎么一晃就过去了呢,真不甘心啊,我都还没有玩够呢!真是的,还有,曾经盼望了如此之久的春节也早就打了退堂鼓了。就这样在烟花,爆竹你悄然而去,真是不够意思啊!
真是可恶,接下来的不速之客——上学,又要占领我们足足四个月的时间,真是不敢想象啊!
好了,说了这么多,但是新的一学期总是要面临的,款且今天已是开学的第3天了,还是改个话题吧。
记得第一天开学时,犹豫班里多转了几个同学,再加上我去晚了点,害的我没有坐到座位,白站了的一节课,真是不该啊。
那天,我们干在教师里等了几十分钟老师在急冲冲的连挎包都没放就进了教室。老师来时,我才直起腰杆环顾了四周——一样的面孔,一样的同学,一样的老师。咦?新同学呢?我再仔细的瞧了一遍,哦!原来在最角落里,他好高哦,现在应是我们班里最高的了,瞧他的嘴上长着黑黑的胡须,应该有15来岁了吧!
老师清了清人数后,又重复起每次开学都会说的那些话,都是些关于纪律啊等等一些事情,真是烦啊
但是又能怎么样呢?只能再静下心来听了,等老师讲完时,已经离放学只差两分钟了,,没办法,只好站等放学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语喧天
       它伴随着旅程
       秋季牵动我的情思
       白色的天使
       有关初三生活的作文
       亲爱的如果有来生
       行走在屋檐下的幸福
       展望我的2011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我的童年
       祝福的千纸鹤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