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钥匙

   已进入2月中旬,天气虽然不是那么冷,可昨天还是下了一场雪。虽然场雪不大,但那洁白的颜色还是让人赏心悦目。今天一早,我向窗外看了看,雪都已经化了,只剩下一些雪水和零零碎碎的冰,而且浑浊不堪。     中午,我刚练完字,在厨房的妈妈就喊我。没别的事,准时有没有酱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你下楼帮妈妈买袋醋。”“好。”我赶紧穿好大衣,拿着钱下楼去。     虽说是2月,可空气中透着一丝丝的凉意,我不由得拽了拽衣服,抱紧了自己。“咯吱”我脚下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我低头一看:“没什么呀,真奇怪,可脚下明明有什么东西的呀。”我蹲下仔细看了看脚下,原来是一串钥匙。雪水和钥匙的颜色真相像,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我一看,眉头不禁皱了起来,心想:这都已经中午了,一定是钥匙主人马马虎虎把钥匙丢了。如果钥匙主人找不到钥匙的话一定会着急的。我得去找钥匙主人,把钥匙还给他,物归原主。   因为冬天出门的人不是很多,便于我的寻找。刚刚的行人都是往小区内走的,所以说,钥匙的主人还在小区内。想着,我往小区里面得几栋楼跑去。我一栋一栋的寻找,可是连半个人影都没看到。我有些失望了。忽然,我看见草坪边上有一位妇女,脸上满是焦急的表情,低着头好像在寻找着什么。我走过去,问:“阿姨,您是不是丢了一串钥匙呀?”“对呀,你捡到了吗?”那个阿姨听到我这么问,额头上的紧皱的眉头稍稍舒缓了。“阿姨,那您的钥匙是不是有六把?”“对、对。”“阿姨,那着钥匙就肯定是您的了,给您。”“谢谢你呀,孩子。”“没关系,是我应该做的,阿姨再见。”“再见!”     我买了醋,就飞奔上楼,心想这次完了。“丫头,买袋醋怎么用这么长时间?”“妈,我做了件好事呢!事情是这样的……”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告诉了妈妈。妈妈高兴的点点头,会心地笑了:“继续保持呀!”“我会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中放烟花
       春晚
       难忘的雪
       我与港城共成长
       回顾昨天,展望明天
       海南游
       学煮饺子
       感冒进行时
       探险
       故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忘带钥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