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两个“小傻瓜”第一次买衣服


说出来也不怕你笑,我和老蔡(我同学的昵称)长这么大,还没有自己出去买过衣服呢!今天,我们终于破开了“壳”,自己出去闯一闯。
我们来到一家服装店,看见了一件相当不错的衣服,老蔡鼓励我进去试穿,我们鼓起勇气,踏出了第一步。
服务员小姐看见我们进来,很热情的招待我们,我们试了那件衣服,还挺不错。决定买下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像在商量军事机密一样商量。毕竟我们是两个“小傻瓜”——不会讲价。不过,“姜还是老的辣”,老蔡扮出像很有经验的样子,问了价钱。“什么?45?用不用那么贵啊?”“这是好质量来的。我拿货都很贵,我看你们两个都不像打工的,我也不敢开那么高呀。”听到这里,老蔡的脸不知干什么,一下子刷地红了,然后就到处走。我心里沉不住,直打问号:唉!真没用,还“老虎”“狮子”的,我说是个猴子屁股!看来我要亲自出马才行了。“25元吧!”我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也许平常听妈妈讲多了吧!“25?”这次论到服务员小姐惊讶了,“小姐呀,我去拿衣服也是要钱的,你也总得让我攒一点吧。”我决定了,压根儿就是25!最后,你猜结果怎么样?我终于到手了!就在我们要走的时候,她卖了给我们。
哈哈……两个不会讲价的“小傻瓜”终于会讲一次价了!还是妈妈那句话好用“你有钱在手,怕什么?!”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
       走向世界的中国
       快乐的“愚人节”
       其实,我并不认识她......
       游桓仁五女山
       雪下过的世界
       关于聆听的作文
       家乡最好
       2011年的第一场雪
       难忘的夜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两个一百分哦耶
    今天我是“小妈妈”
    富兰克林和两个亨利(之四)
    姥姥家的“小傻冒”
    我家的“小营养师”
    可爱的“小阿咪”
    我和“小鸟”的对话
    我的“小胖子”伙伴
    一个“怪人”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