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享受不到的依赖


享受不到的依赖        人们都在说“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什么都愿意”。已逝去的情感也许还可以温故。假如时间真的可以重来的,那么我真的真的很愿意用自己的一生来换来那一个所有孩子都可以拥有的瞬间。

        很多东西你如果经常感受到它的意义,也许你并不在乎那所谓的一瞬间。相反,如果你没有真正的感受到或再也回忆不起来的东西,会很拼命的努力记起它。呵,一个平平凡凡的人生,不渴望会拥有所有。但是,我希望一切属于我的东西,都不要消失。渴望一个拥抱、一个发自内心的关爱、一句在乎我表现的话···············

        在一个没有关爱的世界里,如果能感受的别人对你的关爱,一切都是虚伪的吧!

         如果佛问我有什么愿望的话:那么,我会秘密的的对着他耳朵说:“我想要一个关于父爱的回忆,但如果你办不到的话,那么,请你把我的感情都抹去吧”我会说这句话,是因为我没有感受到父爱的含义,但是在一节语文课上勾起了,我对父爱的好奇,都说:父爱实现、孩子的天堂,但当我急着去体会时,回到家,爸爸已经不见了。从此,我儿时的回忆欠缺了父亲这个角色。我曾抱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xx,我想对你说
       沐浴春光幸福成长
       我在少年宫快乐地成长
       写母亲节的作文
       魔鬼训练减肥记
       再见童年
       阅读的故事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记第八次体育节
       薰衣草的香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享受体育节
    作业本找不到了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你的好,我受不起
    永不到站的列车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享受夜之乐
    意想不到的事
    享受春天
    再也见不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