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吴贤老师

我眼中的吴贤老师  
  她身材苗条,看似严厉的脸上有着一双比湖水还清澈明亮的眸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和一头微卷的短发。她——就是我们的吴贤老师。  
  吴老师可“懒”了!别的数学老师一节课40分钟口若悬河地讲个不停,下课十分钟都不放过。她呢?每次讲课不超过20分钟。  
  吴老师每次上课都先让我们四人小组讨论,在大家都热烈讨论时,她这数学老师倒在一旁悠闲地散步,一边监督我们。不过,每当我们提问,她就会很快过去解答。讨论完了以后,吴老师自己不讲,反而又让我们上去讲课,反串老师的角色,其他的小组再上去进行补充。就这样,每次我们都能凭自己的能力透彻地理解每课的内容。当然,每当我们大家遇到非常难理解的题目时,她总会用十分精辟的、易懂的语言给我们讲解,让我们不仅理解了题意,还学会了解题的方法。  
  如今,我们班的同学都拥有了很好的口才和解题能力,这可都是吴老师“偷懒”的功劳呢!  
  吴老师的不仅教学水平高,教育方法也很独到。她总是通过幽默的话语来让我们改正错误,而不是一味地简单说教。例如有一次,我们班做小测试时,又有很多人没写名字,这是我们班的一大缺点,很难改正。吴老师先是耐心地让我们认领自己的卷子,然后微笑着说:“以后,要是谁再不写名字,就和我一个姓吧!”大家先是一愣,然后都大笑起来。从此,再也没人不写名字了,毕竟,谁会想姓“无”呢!  
  这,就是我眼中的吴老师,一个幽默诙谐,一个教学有方,一个兢兢业业的好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换一件”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雪花的凝聚
       海滨长廊
       我离开了,想好好去静一静
       你“out”啦
       掏鸟蛋
       对雪的怀念
       各种各样的爱
       闻那桂花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