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换一件”

“再换一件”  
  春节快到了,大家都在准备年货与新衣服。今天,我的妈妈也带我去挑选衣服了。  
  我们伴着一股人流与隆隆的鞭炮声涌进了商场,商场里人山人海,我们被挤进去之后,进退不得,看到了许多好看的衣服就打算一件一件的试。  
  我看到了一件漂亮的上衣,我拿起来看了看发现一个扣子掉了,就又换了一件,我穿上之后发现有点土,我就对那个售货员大喊:“再换一件。”我又进去试了一试发现还是不适合我显得皮肤好黑。我就又大叫:“再换一件。”售货员微笑着又递给了我一件衣服,我一试,还挺合适,就买了,可是还没走出那家店,我就反悔了,又把衣服退了重新挑选。我嘻嘻一笑说:“我希望把我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再换一件。”  
  在我说完之后,售货员脸上的笑容立刻就没了,消失得无影无踪!就这样,我就又换了一件又一件,这件太小,那件颜色不适合我……到最后,试的我双腿发麻,头昏脑胀,晕头转向,眼前一片模糊。可是为了在春节期间漂漂亮亮的,只好顶着疲惫的身子继续试穿各式各样的衣服。唉!我惊奇的发现了一件粉红色上衣,看起来清纯可爱,穿上去肯定很好看,,我便叫帮我拿来试一下试一下,售货员好像看到了希望,眼睛里闪着点点亮光。蓦然回首,我发现了心仪的它。  
  我笑了,可我知道那些售货员心里哭了,不过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不过爱美是女生的天性,我作为一个女生,应该会力求完美。  
  不过,后来我发现世界上没有完美,再优秀的东西也不可能没有瑕疵,不过人们还是需要追求完美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雪花的凝聚
       海滨长廊
       我离开了,想好好去静一静
       你“out”啦
       掏鸟蛋
       对雪的怀念
       各种各样的爱
       闻那桂花香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妈妈换一天岗
    换一种方式离成功更近(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