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雪花的凝聚

雪花的凝聚  
  天气预报,预报今日有小雪,我便睡在沙发上,以便观察那场迟来的雪。  
  早上,我刚一醒,爸爸就大叫:“下雪了!下雪了!”我打开窗户一看,大地已是洁白的一片。我想那一定是云阿姨召唤雪花们,让它们星星点点的落下来,吹起了集结号,一下子那些星星点点的雪花就凝聚成了白皑皑的一片。雪花们只有团结一心凝聚在一起,才能给大地穿上那洁白的外衣。  
  人类的团结让我想到了雪花的凝聚。人类在处理事件时,也应该像雪花一样,不管成败与否都应该团结在一起。  
  在汶川大地震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能力的捐钱捐物,为受灾人民重建家园;没有能力的给他们寄出一封封慰问信,给受灾人民精神上的鼓励;有力气的人参与了灾区重建的工作中……大家想,如果没有一个人捐款,他们就无法重建家园。如果没有一封封的的慰问信,它们就不能够重拾自信心。如果没人愿意出力,受灾人民就不能重获家园!如果没有大家一起挥洒汗水,拼命拯救那一条条徘徊在生死边缘的生命,就没有汶川人民的今天!凝聚的力量多么大呀!人们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成功!如果人类不团结就如同花没有了绿叶的衬托,人没有了灵魂的陪伴,蓝天没有了云朵的陪衬……  
  雪花从天上飘下来,一片片的重叠在一起,才能够成为洁白的一片。  
  突然我听到了一声:“打呀!’’一下子我的思绪就被拉了回来。雪已经停了,许多人开始打雪仗了!我一时兴起,跑下去凑凑热闹,所有人的脸上都露着那开心地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滨长廊
       我离开了,想好好去静一静
       你“out”啦
       掏鸟蛋
       对雪的怀念
       各种各样的爱
       闻那桂花香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万物之声
       青春的柠檬香(27)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秋去冬来雪花如丝
    跟小雪花一起跳舞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爆米花的回忆
    茶花的成长
    只属于栀子花的夏天
    关于野菊花的作文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关于水仙花的作文
    樱花的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