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海滨长廊

海滨长廊是汕头具有特色的景点之一,现在我就带你一起去海滨长廊逛一逛吧!  
   海滨长廊最鲜明的一个颜色:绿。你站在海滨长廊上,迎面吹来了凉爽的海风,放眼望去,是一排排,一列列的绿树,高大挺拔,就像一个个坚定的海防战士。这些绿树的枝干很粗,要有两三个人才能围住,而且非常茂密,树叶数不胜数。  
   继续走,你会看见还有很多独特,精美的石雕,不管走到哪儿都能看到。看,那边的蜗牛一家子正在散布呢!这三只蜗牛有一只是最大的,它们的外壳圆圆的,因为是石头雕成的,所以很硬,远远地看还以为是真的呢!还有一个小男孩骑在鱼的背上,在水上嬉戏,可有趣了。在这些石雕中,有可爱的不倒翁,有顽皮的小毛猴,有好斗的大公鸡,还有温顺的小绵羊……  
   如果你累了,就可以到海滨长廊上的一些凉亭和廊亭里面歇一歇,欣赏大海那美丽的景色,把烦恼的事情忘掉,心情就好起来。海滨长廊的早晨是一天中最有活力的时候。你还真别说,它们小巧玲珑,别具特色。虽然,它们看起来一样,可它们都有自己的名字:观海,点帆,听潮。  
  怎么样,海滨长廊是不是很美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离开了,想好好去静一静
       你“out”啦
       掏鸟蛋
       对雪的怀念
       各种各样的爱
       闻那桂花香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万物之声
       青春的柠檬香(27)
       永远的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海滨公园
    海滨浴场
    美丽的海滨长廊
    海滨之旅
    海滨夜色
    海滨公园
    海滨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