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泡泡的命运

有一个东西,它在四处游荡,孩子们说它很神奇,因为风一吹,它就会飞起来,随风起舞,很快乐的样子。  
  我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见到它的,它是一个散发出彩虹般色泽的大泡泡,直径足足有2米多。见到它时,我正在独自一人散步,但它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时,我还是微微一怔:“喂,没见到我正在享受阳光的沐浴么?”毕竟是见到一个不明物体,出于自我防卫,我下意识地把语气加重了些。  
  “小音,我是泡泡啊,很抱歉打扰了,我一直都在外面流浪,快2年了,我很想和你回家。”  
  这回我是彻底的被吓到了:“什么,你是怎么认识我的?体型为什么这么大?还有,你说你流浪快2年了,哪个泡泡会在世上这么长时间?还有还有,你怎么会说人话……”正说着,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莫非在我眼前的不明物体是……是幽灵?我吓得脸都白了。  
  泡泡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我不是你想的那样可怕哟,我是你的泡泡。”  
  “我的泡泡?”我有些不明白它的意思。  
  “对,两年前,就是你用一个塑料圆圈的东西把我吹出来的。”  
  说实话,我真想不起我怎么会有这么大本事吹出这么大的泡泡。泡泡知道我记不起它了,有点伤心。  
  “你是什么颜色的?”我问它。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在阳光的反射下,我是五颜六色的,可是在黑夜,你们是绝对看不到我的……”  
  “你这不是废话吗?哪个人能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看得到东西啊?”我打断它,很不礼貌的说。  
  “是啊,泡泡永远都是透明的,当我们走在一个有颜色的物体上,它是什么颜色,我们就是什么颜色,永远都没有属于自己的色彩。”  
  我意识到刚刚不该那样打击它了。    
  “不过,虽然我们没有自己的颜色,但是我们比有色彩的物体,更能带给别人快乐!”泡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元钱
       美食大赛
       曼珠沙华在彼岸,你到底在哪里?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豫园、上海城隍庙
       英语短文brave kelly
       那片自由的草地
       鸭子历险
       打雪仗
       春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泡泡天堂
    泡泡日记(1)
    泡泡历险记
    吹泡泡游戏
    吹泡泡作文
    砍树者的命运
    吹泡泡比赛
    天空下起了“泡泡雨”
    泡泡的世界
    两棵榕树的命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