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一种努力叫成功


有一种努力叫成功
 成功需要努力,努力就会成就梦想,在成功的道路上不付出一番心血,那就一定不会有成就。
   抬起头,仰望天空,思绪又回到了我第一次站在主持台上的那一天。
还记得我第一次在主持台上的时候,因为那时还只有六岁,站在上面很紧张,说祝词的时候不断出错。当我下来的时候,我问妈妈:“我是不是很差?”妈妈却说:“只要你努力了,你就会成功的。”
回到家,我不断阅读书籍,掌握一些节奏。浏览电脑、电视,学习某些主持人的风格,还参加了一期主持人的培训班。在接到主持外公生日宴的邀请后,我在家反复的把祝词读了几遍,并让父母作为观众,多提意见,还把他们的意见反复推敲,直到背的滚瓜烂熟,感情丰富为止。
第二次站在主持台上市主持生日宴。生日宴会开始了。我站在主席台上很紧张很紧张,可我想到了妈妈的那句话:“只要你努力了,你就会成功的”,便放松下来。“欢迎大家来……”我用清脆般的声音,一句一句地念着。当我念完“谢谢大家”时,台下雷鸣般的掌声传入我耳中。我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心也慢慢地被喜悦浸满。接着是文艺演出,当舅舅表演歌曲《父亲》时,我作为主持人连忙和观众互动起来,拿着话筒说道:“大家的掌声在哪里?”宴会上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舅舅下来的时候,还表扬我主持节目很有水平,要我继续努力呢!
宴会以后,我还受到许多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主持,我懂得了:只要你努力了,你就会成功的。我把这句话当做我的座右铭。不经历风雨,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分时感
       岁月无痕
       我家的年夜饭
       别样的秋游
       做黑板报学会的道理
       生活中的声音
       那飘扬的五星红旗
       一缕幽香让我陶醉
       这个11月我们很颓废
       秋天我的约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一种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有一种美叫和谐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这也是一种幸福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有一个好习惯
    地球只有一个!
    我有一个好舅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