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做黑板报学会的道理


做黑板报学会的道理

哎!真不幸我们的老师又来选人去做黑板报了,我们的老师总是挑人去做手抄报,黑板报的,更可恶的是老师选人总不是固定的,不知道又是哪个倒霉鬼要被老师抓得去做黑板报了,我希望老师快点说,快点下课。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老师叫出了我的名字,我无精打采的站起来老师突然说:‘‘难道你不愿意吗’’?我看大事不妙连忙说:‘‘好’’。我口是心非的答应了。

    没有办法我只有去做这不情愿做的黑板报了,还好并不只有我一个人去做黑板报所以不算太糟。

    到星期六了我这个‘勇士’要去对付黑板报‘怪兽’了,我到学校时已经有个人在哪比划着开始做黑板报了,我走过去问有什么要我帮忙而她却说你吗,不需要你画画不好,写字不好,我真想不出来你有什么作用。我听着生气极了,想不做了。刚走出教室就又想要是老师知道我没做黑板报的话,那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想到这里我又走进教室了,她说怎么回来了是不是怕老师打扁你啊,好了我同情你一下你就坐在哪吧我不会和老师说的。于是我坐了下来。道理就从这时候悟出来的。

   我学到的道理是人遇到困难才会成长,你猜我是怎么悟出的呢,给你们一个提示走路。好了不和你们卖关子了。我是在听到脚步声后明白的,到这里有很多人要问了怎么可能,这两者有什么关联呢。你想啊走路是不是要靠人的腿和地面摩擦才出现的,是嘛。

    最后我说一句,生活中处处有到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声音
       那飘扬的五星红旗
       一缕幽香让我陶醉
       这个11月我们很颓废
       秋天我的约会
       回眸的瞬间
       春起之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my妈妈
       十五岁我们应该尽情绽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粉笔与黑板擦
    两只黑板檫
    黑板的记忆
    一黑板错别字
    黑板上的记忆
    黑板上的记忆
    在黑板上“种地”
    黑板、黑板擦和粉笔的故事
    黑板.粉笔和黑板擦
    黑板+粉笔=粉笔+黑板=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