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童年的足迹


夏天,风吹来的都是热气,我站在阳台上,看着蓝天,想着,想着......
我多想,多想乘着飞机重归故里,追寻童年的足迹;我多想,多想随着振翅高飞的大雁重游故地,回味儿时的欢乐。飞回可爱的校园,飞回可爱的老师、同学身边,飞回可爱的小学时代------哪怕在梦里......
上学,多么奇妙,多么令人兴奋啊,第一步跨进小学的门,我竟激动得不知所措了。刚从“牢笼”式的幼儿园里出来,步入一个崭新的世界------一切的一切都那么新鲜,那么诱人。夜晚在梦里,我都觉得自己在轻声地说:“学生,从今往后我就是学生了......”
童年时的好奇心被吸引到课堂上,可是件不容易的事。如果那时你问我,最喜欢的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说:“过节,放假在家!”每逢过节,学校停课,就是我们最舒服的时刻。那时一心想的,就是没有师长跟着,自由自在地玩耍。想来这是托儿所里憋出来的吧。
也曾有过那么一回,战战兢兢地和几个伙伴逃了兴趣课,溜到后门去玩水。结果玩了一节课,弄得满身是水,被老师发现又玩了场“猫捉老鼠”;也曾有过那么一回,数学老师换了,换了个很无聊的老师。为了“报复”她,我偷偷摸出一本漫画书看。结果看的、听的两头空,书被没收了不算,还站了半节课。从此,我对那老师服服帖帖,百般讨好。


我在三年级的 时候,学到了一个好习惯。有一次,班主任生病请假了,我正高兴,想着休息一会儿,不料一个同学突然站起来叫班干部出来领土。我自知“命苦”只得上去组织大家读书。以后的几年里,便养成了惜时如金的习惯。
学习度日,光阴似箭。一转眼的工夫变到了五年级,那时老师,对学生抓得更紧了。尤其是我的班主任,更是对我关怀备至。
放学的铃声响过,太阳已经西斜。老师、同学们大对各奔东西。而我的班主任,却常常把我叫住,做一些工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的乐趣
       挑刺
       石燕湖之行
       我......
       我想有个家
       神奇水
       环保垃圾箱
       我的语文老师
       未来的衣服
       中秋望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20年的亲人聚会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