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圣诞节

快乐的圣诞节即将来临,每家每户都在为圣诞节而做准备-------  
  大街上,每个角落都让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几乎所有的商场都摆着圣诞树,有的放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挂着各种圣诞礼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金色的小灯,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  
  在小美的家里,他们为了迎接圣诞节而做了一些准备。因为小美家里有一个布娃娃的圣诞老人,所以小美突发奇想:如果能把圣诞老人吊在楼梯上就好了。小美说干就干,她先找来一根线,长度约五十厘米左右,然后把线的一头系在圣诞老人的头下方,另一头则系在楼梯扶手上。完成后就像圣诞老人在爬烟囱一样了。随后,小美爸爸想到了在阁楼里有一棵圣诞树,以迅雷之快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把它搬到了二楼。妈妈走过来,看了看圣诞树,说:“虽然有圣诞树,但是这一棵圣诞树一点儿圣诞气氛都没有啊!” “那该怎么办,要不我们把它装饰一下吧!小美,你觉得如何呢?”爸爸说。“那好吧!”小美说。说办就办,大家各自找来各种漂亮的装饰品,给圣诞树进行装扮。有雪花、雪人、糖果……不过一会儿大功告成,一棵死气沉沉的圣诞树忽然变成一棵充满着圣诞气息的圣诞树了。小美摇了摇头,说:“似乎缺少了什么?”妈妈说:“对!是星星!”听了妈妈的话后,小美恍然大悟。马上冲进房间,把一颗金光闪闪的星星拿了出来。最后,小美爸爸把星星挂在了圣诞树的最顶端。一棵充满着圣诞气息的圣诞树就出炉了。  
  圣诞树上的雪花,悄然无声地飘落,远处悠扬的钟声,开启着你我的心扉,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无数个圣诞的祝福,那友谊,厚厚积累的愉快记忆,不管我们相识与否,只要你是地球人。愿你的圣诞充满温馨,祥和,与亲人团聚的快乐,祝圣诞快乐幸福,新年乐无限。日光从指间流走,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思飘向远方,让爱洒满人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30年后相会在母校
       爱学英语的老爸
       世博园
       伤疤
       我爱落叶
       难忘今春
       my family
       她是谁?
       夜晚的天空
       闪亮的新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