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30年后相会在母校

30年后相会在母校  
    
 30年的光影一转眼就过去了,我也已经从当时那个年幼无知的孩子成长为一个知名的it精英,于是,我便和30年前的同学们一起坐着飞船从火星上赶往我们的母校。  
 飞船降落到母校,我们都对眼前的景象惊讶不已,我们走进大门,立刻出现红外线对我们惊醒扫描,确定没有危险,大门便缓缓打开,我们进去时正是早上,同学们肩并肩朝学校走来,可是他们竟然没有背书包,其他人也是如此,我们便问一个学生:你们上学为什么不背书包呢?”“现在我们的书包都经过压缩,可以揣在兜里,很省力。”我们一个个目瞪口呆。我们找到校长,他听说我们是三十年前的小学生,热情接待了我们。并让辅导员带着我们参观。我们到操场上,学生门正在教师上课,朗朗的读书声不是传到我们耳朵里。辅导员告诉我们现在的操场已经成了冬天不结冰,夏天不起灰的操场。而且如果有垃圾掉到操场上,操场会把垃圾埋到地下,通过一个管道把它送到垃圾场。  
 那是的学生上课不再只有单调的书本,没个学生课桌上都有一台电脑,是专门用来学习的,里面的知识都是通过游戏来表示,真正成了寓教于乐。  
 教学楼左面是食堂,里面有一个留言墙,你只需把想吃的饭菜写下来,写上班级姓名,很快就有机器人送到你的班级。  
 参观完学校,已经是傍晚了,我们该回去了,我们挥手和校长告别了,别乘坐飞机回去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学英语的老爸
       世博园
       伤疤
       我爱落叶
       难忘今春
       my family
       她是谁?
       夜晚的天空
       闪亮的新星
       妈妈的信(家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过年300字
    寒假趣事300字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