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馋人王”表弟

“馋人王”表弟  
        三江小学 六一班 刘进祥 指导老师 姜荣  
   要说我的表弟,那可是一个“馋人王”。只要一不留神,就有可能被他给抓住机会,美美的吃上一顿。瞧,他又在那儿偷偷地吃着——  
   ——圆圆的身子,圆圆的脸蛋,从远处看是一个圆球,从近处看还是一个圆球。总之,他就是一个“猿人”。据姨妈陈述,表弟已经有一百多斤了,可他仍然一天到晚目不转睛地瞪着装满了零食的柜子。  
   他喜欢吃零食胜过喜欢吃饭。那一天,他急匆匆地扒完饭,就三步并两步地上了楼,一开始还以为他吃完了,后来看看他的碗,才发现他碗里基本上原封未动。我悄悄地跑上楼,从一个阴暗的地方悄悄窥视他。只见他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人,便打开柜子,抓了两包零食,大口吃了起来。我当时并没有在意,便跑下楼去了。我吃完饭后,二度上楼,发现表弟吃得大汗淋漓:嘴角一抹可口可乐,下巴上全是吃完奥利奥双心脆后的残渣,背后的沙发上全是吃完零食后剩下的包装袋,地上满是瓜子壳,我看看他,无奈的摇摇头,打算下楼,前脚刚迈出去,后脚刚抬起来,就听到“咔嚓一声,又一袋旺旺雪饼无辜地牺牲了。不一会儿,姨妈见状,便怒气冲冲地把表弟教训了一顿。  
   哎!我那个嗜零食如我嗜书一样的表弟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生在雨中的一件事
       难忘的运动会
       忘不了,这段珍贵的友情
       小保姆
       记住你的味道(1)
       鸭妈妈的自述
       假如地球停水
       真诚救助
       我心目中的阅览室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