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鸭妈妈的自述

在9月29日那天,我带着孩子们去小河塘里游泳。路上,在草坪上,我提醒孩子们要注意下水道,不要掉进下水道。可是亮亮就不听,边走边快乐地玩着,他看见了一只漂亮极了的蝴蝶,便走神了。突然脚下一滑掉入下水道了。我继续带着孩子向前走,走着走着听见亮亮的哭叫声,回头一看,原来亮亮掉进下水道里了,这可怎么办?我急坏了,真想自己马上跳下去救亮亮。我跑到柳树下面,捡了一个树枝,用树枝勾住亮亮把她拉上来,可是这个办法没能把亮亮就上来,我更着急了。听着亮亮在下面哇哇大哭,我的心都快碎了,我的宝贝!我重新想了一个办法,大家拉住对方的脚变成一个梯子,然后抓住亮亮的手,大家一起上来。可是等大家手拉手组成一个梯子时才发现够不着底,不但没把亮亮救上来,还差点都掉了出来,这一次,我可知道不能随意的就让大家行动,这样会出事的。  
  大家都在想办法,我突然发现那边有一位穿着奇怪衣服的人。我想,这可能就是人类所说的爱帮助别人的人吧,我赶快跑过去,叫了几声,但他没反应,我又用手拽了拽他,过了一会他终于发现我的存在了,看着我。我带着他到了那个下水道旁,说:“快帮帮我,我的孩子掉进去了,”他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向下水道里看了看,去了一个小屋,不久他出来了,但他拿了一个网,冲下水道一捞,亮亮得救了。我微笑着抱着亮亮,冲着他笑,高兴地呱呱叫。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人类是友善的,我们动物会和人好好相处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地球停水
       真诚救助
       我心目中的阅览室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就是我(转载)
       可怕的梦
       我的苦与乐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游龙湖公园
       两只手的战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