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两只手的战争

两只手的战争  
 原来,左手和右手是一对非常非常好的兄弟。他们在一起快十二年了。每天每时每刻他们都很默契。每天早上起床后左手拿杯子右手拿牙刷,例行做第一件事,还有好多呢。比如吃饭左手端碗右手拿筷。还有打篮球时左手防人右手打球。最重要的那一定是写作业了,左手弄着书本右手写字。如果缺了哪一只也不行。  
 可是一天小主人刚比完篮球赛,就争论了起来。说:“你看我右手太好了,如果没有它那可就惨了。你看上面的肌肉。这左手也太没用了。”听完后右手对左手说:“就是,你看看你好像真的一点用也没有。就像树枝一样还给我们添麻烦,真是的!”左手气愤地回答:“那好吧,我不干了。我看你自己能干好吧!”  
 之后的日子里,不管做什么左手都不管,有一次打篮球,打着打着左手就停下了。右手不管使用什么样的技巧,球始终不进篮筐。上厕所也麻烦啊,左边右边都用一只手进行调整。写作业吧,右手写累了,还得翻书找资料,没有左手的帮忙真是不合适。这时小主人发话了:“左手呀!没有你的帮助是不行的。我知道你是最棒了。光右手的能力是有限的。听完后左手对右手说:“看了吧没有我你不行。但是没有你我能行。”这时右手不服气的说:“你自己也试试看。”  
后来左手也自己独立了一段时间,也解决不了一些实际的困难,反而比右手还差。小主人知道了自己不应该偏向哪一边,主动给左右手道了歉,左手、右手也知道了自己的高傲自大给小主人带来的影响。双方都知道了对方的重要性。在小主人的帮助下和好如初了。又成了无语不说的好兄弟。  
 为此左手右手的故事也就讲完了。只有两只手共同合作达到目的才是最圆满的。  
                        指导老师:苏洪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世博游记
       我们应该都懂得去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看金秋菊展
       小白狗
       油菜花儿开
       消灭女生外传
       给自己的一封信
       惊恐60秒
       美丽的东湖广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两只黑板檫
    两只可爱的小鸟
    瞧,这只手机袋
    我爱那双脏手的美
    两只小乌龟
    两只小狗发生的事
    与书携手的日子
    两只小猴
    两只小狗
    两只小黄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