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跳绳比赛前夕

因为过一段日子有跳绳比赛,所以我们天天练习跳绳,就连课间的时间也用来练习了。下面,就请听听我们练跳绳的一次实况报道吧!  
  午休结束,有些同学们拿着早已准备好的五颜六色的跳绳来到空处。“一、二、三、四……”瞧,班上的同学正数着比赛选手的训练时的实战成果。  
  在我的不远方,朱雯雯和周育汝在练习双人跳。朱雯雯是摇绳人,周育汝是跳绳人,她俩人面对面,朱雯雯发出口号“预备——跳”后,两人同时并脚跳起,绳子从两人脚下依次摇过,还发出“呼呼”的声音,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周育汝跳的还不熟练,常常勾到绳子  
  啊,杨安琪在操场中央跳并脚跳,跳得可真快,令人眼花缭乱。在她的旁边是郑博和张中伟,他们在跳双飞……许多条跳绳甩动着,画着一个个椭圆体,在空中模模糊糊的。阳光照在绳子上,使跳绳甩动时总有点金色。阳光跳跃在飞舞的绳子上,跳绳拍打着地,发出“啪——啪——”有节奏的声音。  
  同学们有的跳双飞,有的跳双人跳,最引人注目的是八字跳,由两位同学挥动着一根绿色的塑料长绳,绳子像梭子一样裹着同学们上下翻飞。陆续上去跳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犹如珠子一般连成一串,一个接着一个,可就在这时,一个女生绊倒了,这可就连不上了,大家不气馁,于是鼓起士气,重新来一次。  
  “铃——”上课了,大家都收起跳绳,走回教室,可还有些同学余兴未足,像是争取时间似的还在跳,专注的神态,就像在说:“我还能再跳一个,再跳一个就回教室……”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同桌
       琴圣蝶皇【五】
       中秋夜幕图
       我的校园是生活
       文明从我做起
       我的酒鬼老爸
       喂兔子
       电脑的自述
       我和书的故事
       友情最珍贵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精彩的比赛作文500字
    跳绳
    记一次跳绳比赛
    比赛画画
    参加跳绳比赛
    我比赛我做主
    有趣的跳绳比赛
    跳绳表演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