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这里可以

  我们无论在现实生活中多么不受人欢迎,可是,在网上,我们有属于自己的一块空间,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玩耍,没有人可以组织我们。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班上,老师不喜欢,同学说我窝囊废,回到家,迎来的就是亲人那生气的责骂。     我们也痛苦,但是在网上,我们有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还有网友鼓励我们,尽管遭受了父母的斥骂,我们仍然很开心,因为我们可以为了这么一句鼓励而放弃父母的爱,因为我们的心灵已经很受损了,我们不想让心破碎,尽管我们的学习多么差劲,我们都想受到夸奖,我们不是厚脸皮,而是因为我们真的很可怜,我们渴望有这么一个朋友,一直鼓励我们,让我们进步。     在这里可以,在网上,在现实生活中不敢说的,在这里可以和网友倾吐,倾听他人的心声,帮他们的烦恼,在这里我们可以互赠礼物,多美好的一桩事啊!     我们可以认识更多的人,见见世面,了解了解别人的事情,这样子,尽管是挨打也不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晃即逝
       真想不到
       中秋赏月
       我最敬佩的人
       青海湖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赛尔号)
       他叫?二懂子
       摩尔庄园,拉姆【1】
       课堂
       我对他无语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从这里起航
    美,就在这里……
    这里风景独好
    这里风光好
    大自然就在这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
    这里,留下来我的回忆
    在这个秋天,枫叶红了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风景,在这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