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

这个世界默默奉献的人很多,如在课堂上传给我们新知识的老师,时时在保护着我们安全的交通警察,每天早早地起来打扫卫生的清洁工们,还有那些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  
 记得那是两三年前的一天,我和爸爸乘出租车回白象,到了家爸爸发现手中的东西少了一个很重要的袋子,里面放着一大笔钱,是爸爸刚从银行里取出来准备去订货的。爸爸还说那里面有公司给他的文件,要他处理。我也想起妈妈在柳市给我买的好几件新衣服也放在那个袋子里。爸爸一会儿跺脚,一会儿在走来去去,嘴里念叨着:“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我在一旁也很着急,心里祈求着老天帮帮我们。正在我和爸爸唉声叹气不知所措的时候,门铃响了起来,我去开了门,却是那个刚才送我们回来的出租车司机,他拎着那个袋子,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这是你们的吧?我回到柳市时才发现的。看看少了什么没有。”爸爸冲过来接过袋子,都有点说不清楚话了,连声说:“谢……谢……谢……谢!”爸爸说要请那个叔叔吃饭,可叔叔说不必了,就匆匆的走了。爸爸追上去给他一些钱,他也没要,匆匆下了楼梯,转眼间就不见了身影。  
  生命是一片无限的海,美好的心灵就是它澎湃的浪;生命是一幢美丽的房,美好的心灵就是它光明的窗。几年过去了,那个出租车司机叔叔的背影还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片假树叶(转载)
       w阿姨为什么会不加小奥比请欣赏
       
       再见,朋友
       夜·月·中秋
       妈妈,我爱你
       【贺】一份迟迟到的祝福
       是谁出卖了它
       聆听
       换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拾金不昧
    拾金不昧的妹妹
    拾金不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