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从小的时候,我就有十分多的理想。而且是时时变一个,比如看到电视上的明星,就想像长大以后自己也当明星,看到那些有钱人家,那些清闲就又想着以后想做个有钱人。不过,我现在的目标的当的发明家。

  我看到电视上,那些发明家们,会社会为大家发明那么多有用的东西,造福社会。为人类做些贡献,那何乐而不为呢!而且人类的未来也是要靠这些科学们,发明家。为以后发明些物品。要是没有发明家,社会将不会进步,人类的文明也一直不会增长。所以这些能看出发明家对社会,对人类,都是有着巨大的贡献的。并且,对自己也很好的,我想,要是自己发明出的一件东西,能得到大家的广大好评,自己的心里恐怕也会开心,也会有着一种成就感。

就说现在,看看我们身边的东西,那一样不是由发明家发是发明出来的,比如我现在玩的电脑呀,还有家用电器……大家再对比一下,几百年,几千年前,社会有这些东西吗,那时后的人类的生活也是十分的难过,而随着时间的变迁,人类有了智慧,也就有发明东西,也就是因为发明了这些东西,人类才会有现在的生活。

不过,要想当好一名发明家,最好的基础还是要读好书,学多点知识,不然当发明家出不是空口的可以当的。所有大家只有学多点知识,以后才能为社会做多点贡献,才能体现在自身的价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了我爱的时代
       春天的美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我的父亲
       青铜葵花的读后感
       似水流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作文
       给姐姐的一封信
       小鱼儿与玫瑰花
       青铜葵花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