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别了我爱的时代


别了我爱的时代
别了,我爱的时代,我真心爱着的时代!走在校园的小路上,看到的每一处风景,每一株花草,我又留恋了.我曾在这儿的每一个角落奔跑过,欢笑过,在每一处地方欣赏过.回望校园,我不禁感动,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来.这校园,我生活学习了六年,整整六年.六年来,我与时代同悲共喜,与同学们共度难关……

走到教室的办公室,看着一位位老师认真地批改我们的作业,看着一张张美丽的笑脸,我再一次感动了.

老师们多少次在讲台上为我们上课,多少次细心地批改我们的作业,多少次为我们一遍一遍地讲解,又多少次为我们的过错而生气……

每当我们犯了错,老师们都会耐心地教导;每当我们取得一点点的进步,老师都会投来鼓励赞赏的目光;每当我们向老师问好,老师也是笑脸相迎……

啊!敬爱的老师,是你们的辛勤播种,才使我们收获了丰富的知识,更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至今,我还深深地记得:一次音乐课,我们唱“我爱米兰”给尉老师听,她激动得流下了泪水.

别了,我爱的时代,我真心爱着的时代.

六年生活日日伴随着我的是35位同学开心的笑脸.在我需要帮助时,他们会义无反顾;在我遇到困难时,他们会与我共度难关;在我伤心失落时,他们会逗我开心……就是这么36位同学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为集体增添了许多的荣誉.

一次次春游,一次次运动会,一次次科技节中,同学们努力为班级争光的身影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我真舍不得,舍不得这充满朝气的校园,舍不得曾经有我们欢笑声的教室,舍不得一位位和蔼可亲的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美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我的父亲
       青铜葵花的读后感
       似水流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作文
       给姐姐的一封信
       小鱼儿与玫瑰花
       青铜葵花读后感
       夏令营中的较量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