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美


春天的美
在满城芬芳的杭州游玩,那是最好不过的了。这里的一花一木,一草一树,更让人心醉。

花,是最普通的,却还是那么古典的美。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樱花,紫色、白色的玉兰花,开在蓝天下,犹如一个个楚楚动人的小姑娘,在炫耀自己优雅的舞姿,唱着一首优美的歌曲。美啊!春天的花。

在一丝丝温和的微风中,与水共度时光。在平静的湖面上,春风拂过水面,卷起一头绿色的卷发。山中欢乐歌唱的小溪,在鹅卵石的指引下,弹起了动人的竖琴。气势雄伟的钱塘江,在春天的光芒下,更显现出一付领导者的架势,使人过目不忘。美啊!春天的水。

一只只希望的风筝在蓝天翱翔,是谁把这绣在了春天杭州的上空?一对雄鹰展开双翅,迎着美好的朝阳,向远方飞去。一只雪白的鸽子,似乎衔着小朋友们给世界的橄榄枝,在天空中飞翔。一群小麻雀仿佛咬着几朵美丽的鲜花,为人们带来欢乐与幸福。美啊!春天的鸟。

是谁把花朵衬托的如此美丽?是谁给景色又添美丽?又是谁为杭州的春天作出了精心打扮?那是绿叶,那是树木。树的枝丫弯弯曲曲,好似偏偏起舞的女子的婀娜的身段。再看看花朵的朋友,春天来了,但春精灵却先把鲜艳的绿色送给了绿叶,使人看了赏心悦目。美啊!春天的树,春天的叶。

美啊!春天。

美啊!朝气蓬勃的春天。

美啊!那粉红色的、雪白的、嫩绿的、紫色的、百花争艳的春天。

那歌唱和平的鸟儿无拘无束的嬉戏;那古色古香的绿叶和树枝在绽放,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春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我的父亲
       青铜葵花的读后感
       似水流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作文
       给姐姐的一封信
       小鱼儿与玫瑰花
       青铜葵花读后感
       夏令营中的较量读后感
       下辈子还做母子观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天送你一首诗
    夏天的故事
    放飞春天春令营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