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排我这里吧

在星期六的一天,爸爸看阳光很好,就提出带我们去东阳横店玩,来到横店,我一蹦一跳的。首先我们到屏岩洞府玩,在坐缆车时,我看见了一件感人的事,事情是这样的。  
  当时,来屏岩洞府玩的人很多,都在排队,有些游客是来玩,有些游客是特意来吃一吃山上的饭店,尝一尝山上的口味。突然,一个婴儿大哭起来,婴儿的妈妈说:“不哭,马上就可以吃饭了。”那个孩子还是哭着。突然,从前面队伍里走出一位高大的叔叔,叔叔走到那婴儿的母亲身边,叔叔说:“你们排到我那里去吧,别让孩子饿坏了。”阿姨说:“不用了,你也排了大半天了,谢谢你的好意。”叔叔说:“我晚一点不要紧,孩子的身体要紧,去排着吧。”在叔叔的再三劝说下,阿姨不好意思地去排在了那里,坐上缆车上山去了。  
  看了这一幕,让我非常感动,心想:那位叔叔跟她非亲非故,还要让她们排到前面,看来这世界上的好人真是无处不在啊。  
  指导老师:李红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蚂蚁
       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烦恼
       批评,是一种爱
       我不是玻璃娃娃
       伞下的关爱
       长大的烦恼
       难忘的一件事
       我和我的学校
       感谢山区的小伙伴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10.23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我这个人呀
    我这个小丫头的“公主梦”
    这就是我这就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