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穷人》续写

《穷人》续写  
 “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拿拉开了帐子。  
  当桑娜收养了西蒙的两个孩子后,日子过得越来越艰苦了。渔夫起早贪黑地出去打鱼,有时就只能捕到几条小鱼。桑娜每天在家里缝缝补补,这不,她正在缝补孩子们的衣裳呢。他们每天就这样生活哲。终于有一天,他们再也熬不下去了,干脆把房子卖掉,带着7个孩子在街上乞讨。  
  他们今天都没有得到什么施舍,吃的也就剩下2片黑面包。桑娜把一片黑面包分成8份,给了孩子们和丈夫。吃完后,已经是十一点了,他们在街角里睡着了。  
  滴二天,他们挨家挨户的乞讨,可没有人施舍他们,甚至还有人拿水泼他们,好狠毒!他们今天又没有得到施舍,还弄得一身脏。这时,一个老人走了过来,他衣着单薄,走路也一瘸一拐。他哀求道:“行行好吧,给我点东西吃吧。”桑娜沉思了一会儿,“算了”,这是最后一片黑面包就给你吧,我们没有别的东西了,对不起。”“谢谢啊,你们好人会有好报的。”说完,就一瘸一拐地走了。你疯了吗?桑娜?你疯了吗?那是我们唯一的一片黑面包啊!孩子们吃什么?我们吃什么?饿死吗?”“我们熬得过去的,他都那么老了,比我们还可怜,就给他吧。”渔夫摇了摇头,走开了。  
  第三天到来了,桑娜他们一家昏了过去。“嗯……”桑拿一家人都醒了,映入眼帘的上次的那个向他们乞讨的老人和一个年轻人。原来,这个老人是个富翁,他假扮成行乞的人,想找一个善良的管家,结果遇到了他们……  
  从此,桑那就成了这个富翁的管家,他们又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梦成真
       春暖花开
       我发现
       爱神
       相册里的童年
       人虫大战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
       牵挂
       四季的雨
       蜡烛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坚强!坚强!!坚强!!!—
    读《穷人》有感
    穷人与富人
    读《穷人家的苦孩子——宋祖
    《穷人》续编
    《穷人》~续写
    《穷人》续写
    《穷人》续写
    《穷人》续写
    读穷人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