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梦成真

美梦成真             
   uu和mm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她们从小就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长大能成为一位著名的歌唱家。  
   一天,她们碰见了一位小女巫,小女巫对她们说: “如果你们想成为一位著名的歌唱家,那就看你们有没有天赋了。这样,你们去黑山林里找一种叫山丹丹的灵药。它可是使你声音如百灵鸟一般清脆;如溪水一般流淌;如公鸡一般高昂。”uu和mm问:“真的吗?小女巫? ”“嗯,黑山林里面藏有各种奇珍异宝。不过,要到达那个地方,必须经历各种困难。一路上有许多野兽,困难重重。据说,去那里的人没有几个是能回来的。”uu和mm说“:我们不怕,为了我们的梦想,再大困难也挡不住我们。”“好,不过你们要小心,来,给你们带上这个,这个是护身符,你们一人一个。”小女巫的话中似乎藏有许多机密,但是,uu和mm一 点也没退缩。她们谢过小女巫,回家收拾行李准备出发。  
  第二天,她们带着小女巫给她们的护身符,骑着扫帚出发了。刚走了一段路程,突然暴风雨来袭。一阵狂风,把她们吹落在地上。她们的行李已经被风雨吹残得不可收拾了。不知过了多久,雨终于停了。一道彩虹出现在她们面前,又给了她们勇气和希望。她们继续赶着路……  
转眼间,夜幕降临了。uu和mm找了一间旅馆,可是,她们已经身无分文了。旅馆的老板是一位出了名的吝啬鬼,此时,她们更没办法了,只好在墙角过夜。天气越来越冷,寒风吹在她们脸上,饥饿有无奈。过了会儿,从远处走来一位小姑娘,小姑娘亲切的问她们:“你们没 事吧!”uu和mm说:“我们没事,只是有点冷。”“这样吧,你们到我家做客吧!”小姑娘诚恳地招待她们,uu和mm感激不尽。uu问:“你们家就你一个人吗?你父母呢”?“他们今天不回来,去外婆家了。”“哦,原来如此。今晚我们可以在这里休息吗?”小姑娘说: “当然可以,没问题。’’就这样,uu和mm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暖花开
       我发现
       爱神
       相册里的童年
       人虫大战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
       牵挂
       四季的雨
       蜡烛赞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好梦成真
    美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