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相册里的童年

相册里的童年  
翻开相册,一张张照片映入眼帘,抱着的,躺着的,坐着的,站着的,走着的,皱眉的,撇嘴的,欢笑的,惊奇的……真是表情各异,神态万千!而我的童年就藏在这一张张鲜活的照片里,我最喜欢对着照片背面的日期注识,回忆一个个成长的故事……  
我的弹琴“天赋”  
有一张是1999年4月15日的,照片中的我坐在床上,咬着下嘴唇,全神贯注的弹着琴。其实那时我才九个多月,还什么都不懂,在家里每天看着妈妈在一架“会唱歌的”、黑白相间的“桌子”上,用手在那敲来敲去的,我也突发奇想,想去敲敲。于是,妈妈把“桌子”般到床上,让我敲。我把手小心翼翼的慢慢接近“桌子”,一敲,“当!”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吓得赶紧把手缩回来。我望了望妈妈,然后又再次试了试,发现原来是“桌子”“唱歌”了,敲一下就会叫一下。这回我来了兴趣,越敲越起劲,“哐--哐哐哐!”“哐--哐哐哐!”的乱敲,居然还误打误撞的敲出了贝多芬的《命运》!“咔嚓!”爸爸拿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我学会走路啦  
1999年8月7日,在此之前,只要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一松开,我便会“跪”在地上,起不来了!可就在我刚满一年零一个月的那一天,我们全家人在吉安市赣江大桥的江边上散步。突然,妈妈一放手,呀!我站住了,竟然没有摔倒!嘿嘿!我开始大踏步向前走,“一二一!一二一!”我看见自己终于会走路了,便嘻嘻哈哈地小跑起来。看!比我小18天的淞凇妹妹都在外婆的“搀扶”下为我拍手祝贺,全家人都为我感到高兴!  
咦?怎么掉下来了  
2000年3月8日,我还没满两岁。妈妈单位组织女职工去吉安市吉水县的桃花岛春游,也把我带去了。三月是桃花开的最盛的时候,桃花岛果然名不虚传,整个岛都种满了桃树,满眼都是春意盎然、妩媚动人的粉红桃花!突然,一阵风吹过,一朵粉嫩的桃花飘落了下来,我伸出手正好接住。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虫大战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
       牵挂
       四季的雨
       蜡烛赞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长不大的小孩
       梦醒时分
       辩论会
       老鼠的下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暑假里的友谊赛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