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人虫大战

今天上美术课,老师正在滔滔不绝地讲课时,突然发现了一只大拇指般大的小虫子在教室里“嗡嗡”的叫着,到这位同学头上坐坐,到那位同学身上歇歇,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看,有只小虫子”。周翔指着那只黑色的小虫,脸上露出坏笑的样子,估计又在想什么恶作剧,只见他拿着一本书往虫子那边拍来拍去,虫子毫发无伤,却受到了巨大的惊吓,急忙往门那边飞去,可门是关着的,虫子转了个弯,往窗户飞过去,坐在窗户旁的陈湘影和贾珊说说笑笑,忽然看到自己手臂上有个小黑点,仔细一看,是只小虫。她迅速用手拍掉,脸上露出惊恐的神情,并发出十二分贝的尖叫:“啊!”那滋味!早已余音绕墙,三日不绝。我猜她定是高音女歌手韩红二代。虫子大惊失色,连忙逃到别处,我们班的男生早就耐不住了,纷纷离开座位,有的用手抓虫子,有的用书拍打,有的拿扇子,更绝的是拿扫把到处转的,都表现出一幅“不杀死虫子,誓不罢休”的神情。而我们这些女生呢?都停下手中的笔,津津有味的欣赏着这场免费的“人虫大战”。可是虫子根本不吃这套,狡猾得很,似乎压根就没把他们放在眼里,经过几番折腾之后,倒是把那些男生弄得筋疲力尽,虫子拍打着翅膀,好像在说:“小样,和我斗,还嫩了那么一点点。就在虫子洋洋得意,骄傲自满的时候,周翔拿起秋季校服就往虫子那一拍,虫子见机不妙想逃跑,可被校服紧紧压着丝毫不能动弹,接着又被千万本书活活打死,那滋味估计比十大酷刑还残忍!最后看着血肉模糊的虫子送往墓地——垃圾桶。  
  多么有趣的“人虫大战”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
       牵挂
       四季的雨
       蜡烛赞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长不大的小孩
       梦醒时分
       辩论会
       老鼠的下场
       帮妈妈看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电脑游戏——虫虫大作战
    人虫大战(1)
    人虫大战(2)
    人虫大战(3)
    人虫大战(4)
    人虫大战(5)
    人虫大战(6)
    人虫大战(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