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第一次   终于,我第一次在高达三十米的疯狂过山车场外。排队买票时,心里激动万分。   排队购票 有数百人,站在最后边的我,心里是盼着,盼着早点轮到自已,越来越近了,再有三轮就轮到我了。我有点儿害怕了,有点儿像小孩子体检时的感觉。心跳在加快,在逐渐强烈。听着车上人的一声声喊叫,看着过山车快速地旋转,手不尽捏出汗来。仿佛坐在上面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已;仿佛感受到了他们那刺激的感觉。我有些害怕了,有点儿想临阵脱逃,但马上就要轮我了,走也来不及了,于是我便对自已打气:男子汉自古以来都是顶天立地,天不怕地不怕,区区三十米的过山车怎能吓地倒我?仅管这样说,但我的腿还是颤抖起来。   轮我上车了,我缓缓地迈出左脚,又缓缓地伸出右脚。上车和系安全带等一系列动作都是以80岁蜗牛的速度进行,唯独心是“噔、噔、噔”地跳。泰森是每秒出三秦,而我心出是每秒跳三下,会不会翻车呢?每天开那么多趟,会不会轮我时出轨呢?我的霉运可是全班数一数二的呀!我担心极了!   车缓缓地向上爬去,我闭上了眼睛。车到了顶端突然老半天不动了。我刚开眼想看个究竟,没做任何准备,车便突然猛冲下去。(说我最倒霉吧!)车速太快了,狂奔时产生的风大得竟使我连眼睛都闭不住了。估计我是超能儿童吧!别人都刺激地叫出了声,而我竟然将手伸出感受风速。体验完了才知道好玩。害怕,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亲自体验才知感受,日后我应战胜胆怯,勇敢地面对各种各样的第一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夕之夜
       我的理想
       信念决定成败
       给爸爸的一封信
       say goodbye
       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是小鸟
       情暖人间
       童年趣事
       笔盒大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