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人人都有理想,人人都应当为理奋斗,如果只有理想,没有行动,遇到困难就退缩,那么,理想永远只是个梦想。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推销员,我经常幻想着我早晨推着货物走出,夜里便又喜悦而归。这毕竟是理想,只有实践才可以使理想成为真正的现实。  
  寒假里的一天,一位推销员上门到我家来推销一种新形的煤气罐,经他的一番推销,妈妈最终买下了那煤气罐,听着他那熟练的推销,我想:我何不试试看呢?或许我也能成功,我决定先从推销报纸做起。  
  说干就干,我第二天早上当即进了十份报纸。我的对手也很多。但我的卖法不同于他们,他们是在叫卖,而我是在推销。究竟谁卖地更快一些呢?一看便知。我进的报纸是《华商报》、《农业报》。首先,我将所有的报纸看完,然后再分析什么样的人爱看什么样的报纸。干完这些后,我便开始工作了,我来到了一家面馆,由于没到吃饭时间,里面只有一个做饭的人静静地坐在那里。看他那么闲,我想我的生意来了,我上前推销着:“叔叔,今天报纸非常好,你看,据说西安今天要发射上千颗炮弹降雨,还有一个重大案件昨日已破解……”,还未等我把重点说完,那人便说:“停停停,反正我也没事,就买一份!”在一辆去乡间的大巴上,我发现有一个人好似从城里回去看望父母。我主动上前说着:“这张报纸介绍了怎样防止农作物得病的方法。回去可以给父母,让他们轻松一些”。那人可真孝顺,开始还有些心不在焉,可我一提到让父母轻松一些,他立刻买了一张。并非一切都进行地那么顺利,下午狂风卷起,街上空荡荡的,而我还有四份报纸未被卖出,虽然我四处推销,磨破了脚,但还是没有卖完。  
  这次推销报纸,我虽然失败了,但我不会放弃我的理想。我想:只有经历风雨的考验,积累更多的经验,才能实现自已的梦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念决定成败
       给爸爸的一封信
       say goodbye
       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是小鸟
       情暖人间
       童年趣事
       笔盒大战
       空中花园之旅
       我型我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