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say goodbye

窗外,下着绵绵细雨,朦胧的似薄雾。窗内,我望着那淅沥的小雨不禁流下了酸楚的泪水。泪是咸的。在这冗长的夏季中,不知怎的,心竟是凉的。恐怕是思念。分离惹得祸吧!  
      
    那年,夏末。我走出了我最爱的地方,一去不复返。我曾经在那儿留下过滴滴汗水与泪水。在那儿有我最可爱的笑容,有我的辉煌。那儿,是舞蹈房。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放弃了舞蹈,放弃了自己本不想放弃的。但是挽回已来不及。因为既然已经放开手,就不要再苦苦追寻了吧!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加难受,更加痛苦。原来,真的是直到失去才懂得珍惜啊!但是,失去的,不管怎样还是失去了,就算自己再苦苦等待也无法回来。放弃的痛楚,无法言喻。只是地球依然在转,没有因为我而停止转动。所以只好对舞蹈say goodbye!  
      
   回到现实,忙碌的生活。清闲下来的时候,我在展望未来。未来?似乎遥不可及。但是,我错了。未来其实好近,尽在咫尺。两个月后,两个月后的我在哪儿?身边还是不是这群同学?答案是否定的。两个月后,我们各奔东西。两个月后也许连曾经闪烁不停的qq头像都变成灰暗的了。心情也是灰暗的。无法展开笑颜。最后一个月,最后一星期,最后一天,最后一秒……最后的最后,谁能陪我看天荒地老?六年,积攒的友谊,将在一瞬间化为泡影,以后还能见上一面吗?我们在一起快乐,在一起悲伤,以后都将以个人了。一个人走路,一个人看那些过往的人群,只是傻傻的怀念,一个人看那些忧伤的文字,哭得抬不起头……那些属于我们的快乐,那些属于我们的笑容,在一瞬间,不复存在!当我的脚真正跨出校门时,我将不再是这儿的一员!两个月后就不是了……不想离开他们,离开这幸福的生活。我不想幸福再一次走开!又要say goodbye了!  
      
     淅淅沥沥的雨依然在下,只冲走了喜悦,哀伤,还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是小鸟
       情暖人间
       童年趣事
       笔盒大战
       空中花园之旅
       我型我秀
       我给别人的帮助
       当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乐”
       作文选拔一小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the rotten apples and the 
    cats and dogs猫和狗
    pam and sam(看图作文)
    one colour day有颜色的一天
    say goodbye各位,我亲爱的
    tods sales using healthful
    monster beats lady gaga -
    coach sandals wedge finali
    koss headphones sale what 
    我的生日my birthday(从英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