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小鸟

我是小鸟  
  凊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了我的小窝,我从美梦中醒了,我眨了眨眼睛,打了个哈欠,醒了。我站在枝头迎接阳光的沐浴。接着唤醒了我的伙伴与我一起歌唱,就这样新的一天开始了。  
  我见同伴们都出去觅食,于是我也飞上了天空。俯视森林,看见大树爷爷抖动着树枝,柳树阿姨梳理着头发,胆小的兔子慢慢地把脑袋从洞穴里探了出来,小鹿在草原上蹦蹦跳跳。森林醒了。  
  我停在了一棵树上,见到了一只可口的毛毛虫,我一猛扎过去,把它一口呑下,真美味呀!我满足的打了一个饱隔。我看见蜂鸟弟弟还在练习倒飞,啄木鸟大婶在树上找早餐呢!我飞上去向他们打招呼。  
  玩着玩着,突然囗渴了。于是我飞到原来常常来喝水的小溪边喝水!原来小鹿哥哥也在这里啊!我跳在小鹿哥哥头上向它打招呼,然后在小鹿哥哥脚下喝水,水十分甘甜、清凉。  
  转眼间,到傍晚了,暮色像一张大网,悄悄地撒落下来,笼罩了整个大地。太阳像个红了脸的娃娃跳进了山的另一端。我累了,躺进了窝里,带着梦安静的睡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暖人间
       童年趣事
       笔盒大战
       空中花园之旅
       我型我秀
       我给别人的帮助
       当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乐”
       作文选拔一小时
       
       20年后回故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