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情暖人间

能不能让我用友谊感受你心底的笑容,能不能让我靠近你去聆听你心底的呼声,每个人献出一点光亮,就可以温暖全部人间,每个人生出帮助的手,就可以打开幸福门,同行在风雨雷电中的陌路的陌路,所有得人都默默考拢,到我们把友谊温暖送到天涯海角,这个世界就不再有痛苦。  
  当我在茫茫人海认识你,这算是一种缘分吗,看了你作文真羡慕,那么多朋友,每一次在你伤心的时候为你加油,安慰你。而我呢,注册小荷也有一个多月,没有一个朋友,每次总是空中的那一轮明月与我作伴,夜深了,躺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呆呆的看着窗外那暗淡的月光,心中总是一片空白。  
  自从那天之后,我对还不真么了解的你有了好感,从此,我那暗淡的眼睛变得有光泽。每一次在qq上看到你,终会忍不住和你说几句,不过我问你什么问题你总是回答“哦”,说得好假可又好可爱。每一次我的作文点评中都会有你的“加油”。  
  花儿有了绿叶的奉献,彩缤纷乐这个世界,鸟儿有了大树的无言,才筑出休憩的港湾,云儿有了蓝天的陪伴,才漂泊出诗的奇迹。那是应为这个世界充满友谊。当一个人接受了别人的帮助,最好的回报方式是:在看到有人遇到挫折,伤害,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哪怕是一个动作,一句安慰,一个眼神······让沮丧,伤心的人知道:这个世界是温暖的,有友情,也就有希望。  
  在崎岖坎坷的路上,我驾驶着那辆破旧的马车,向着美丽前进,远方嘹亮的歌声迎着我,你唱的这希望和友情,你是友谊的夜莺。哦,人间只有真情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
       笔盒大战
       空中花园之旅
       我型我秀
       我给别人的帮助
       当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乐”
       作文选拔一小时
       
       20年后回故乡
       苍南渔寮一日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师情暖我心
    真情暖人心
    真情时时暖人心
    情暖人间
    真情时时暖人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