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无比美好的。童年的趣事就像是记忆银河中最亮、最永恒的那颗星星,让人难以童年,像一条络绎不绝的小溪,缓缓地流在我的心里。在这条小溪里,既有欢乐的笑声,也有伤心的眼泪,但记得最深的,要数童年时我做过的一件傻事。童年的生活既漫长又短暂,那闪动在我记忆海洋中的浪花究竟有多少啊!其中有一朵使我最难忘,因为它是我童 里最有趣、最调皮的一朵浪花。我有一个幸福的童年。童年里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   
  记得我五岁那年,我的姑姑带着三岁的表妹,从石嘴山来我家银川来,来为我庆祝生日。我那时年纪小还不懂事,想着比妹妹大两岁就欺负妹妹总免不了“以大欺小”的时候。   
  在那天晚上,大人们在客厅里闲谈,我和妹妹在客厅里骑木马玩。因为只有一部木马,只好“一人一骑”的制度了。可我玩了几盘,就要改成“一人骑一人搭”的制度了。可表妹她搭我不起我,那我就亏了!我心生一记来:在妹妹骑的时候,我突然往木马的后座一坐,妹妹就无法骑了! 正好,碰到妹妹骑的时候了。我突然往木马的后座一坐,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开始,表妹试着再骑,可我太重了,妹妹实在骑不动了。口边叫着:“我好累,我好累…… ” 她大大的眼睛含满了着急的泪水。我正在想着一时不该怎样做时,“敌情”出现了!我爸爸来了!我只好跳下后座……赶快表妹扶起来,两人骑到我爸爸身上。  
  这件事时隔几年,可我记忆犹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笔盒大战
       空中花园之旅
       我型我秀
       我给别人的帮助
       当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乐”
       作文选拔一小时
       
       20年后回故乡
       苍南渔寮一日游
       左手和右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